close

平常我就超愛乳酪🧀️蛋糕

每到節慶更是少不了

 ₍ 🍰 ₎ 乳酪控的看過來🍒🫐滿滿莓果搭配酒香的幸福乳酪🧀️  

平常下午茶或是派對聚會少不了好吃的蛋糕🍰

這次吃了水母吃乳酪🧀️

送來的時後都已經切好了超貼心

₍ 🍰 ₎ 乳酪控的看過來🍒🫐滿滿莓果搭配酒香的幸福乳酪🧀️

價格上也平易近人

🧀莓果乳酪塔ᴺᵀ740

🧀咖啡馬丁尼ᴺᵀ580

莓果乳酪塔乳酪口感綿密紮實

吃起非常的綿密滑順

上層滿滿紅寶石般的各種莓果

 ₍ 🍰 ₎ 乳酪控的看過來🍒🫐滿滿莓果搭配酒香的幸福乳酪🧀️  

光看起來就很討我喜歡

酸酸甜甜讓乳酪🧀️ 一點都不膩口

₍ 🍰 ₎ 乳酪控的看過來🍒🫐滿滿莓果搭配酒香的幸福乳酪🧀️

搭配綿密乳酪🧀️濃郁的口感

吃起來濃郁帶著清爽

底層酥脆的餅皮

配杯咖啡☕️享用真的是很完美

 ₍ 🍰 ₎ 乳酪控的看過來🍒🫐滿滿莓果搭配酒香的幸福乳酪🧀️  

平常就很愛在家小酌的我

咖啡馬丁尼非常合我的口味

乳酪的質地非常像慕斯的口感軟軟QQ

₍ 🍰 ₎ 乳酪控的看過來🍒🫐滿滿莓果搭配酒香的幸福乳酪🧀️

味道上非常的濃郁

滿滿的咖啡☕️帶著酒香味

下層是酥脆的餅乾🍪

吃起來也多了一種層次不同的風味

 ₍ 🍰 ₎ 乳酪控的看過來🍒🫐滿滿莓果搭配酒香的幸福乳酪🧀️ 

 

冷凍退冰後冰冰涼涼的乳酪🧀️像是在吃冰淇淋

乳酪在口中瞬間融化的口感讓我很喜歡

乳酪🧀️愛好者的不會想要錯過那種🧀️在口中化開的綿密感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