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過那麼多銀耳飲𓇥 ˖⁺  

我最喜歡的就屬光茵了𖤐´-

每次收到都很滿足

IMG_2375.jpeg

覺得他們家真的是創意無限

研發出好多種口味搭配銀耳

每一次都充滿驚奇 .

IMG_2378.jpeg

這次漂浮銀耳優格飲我實在是大愛

光是用看的就很誘惑我

基本上有了漂浮銀耳優格飲忙碌的早晨也可以很健康⸝⸝⸝♡ 

下午茶、消夜點心肚子餓也不會罪惡

IMG_2433.jpeg

低糖低熱量還可以那麼好喝

重點是每一口都吃得到整朵銀耳朵瓣滑溜的感覺好喜歡 .

使用台灣原生菌種製作的銀耳露而不是那種他牌木耳乾或泡水的細細碎碎的那種

而且也真的每一款都很好喝

IMG_2377.jpeg

漂浮銀耳優格除了原味還有好多種口味 ¨̮  

每一種都加入了鮮果熬製36小時的法式手工果醬

還加入小農鮮乳優格🥛

IMG_2373.jpeg

我只能說把我喜歡的元素都加在一起真的好健康

喜歡那濃稠滑溜的口感

酸酸的優格搭配上甜甜的果醬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銀耳清甜

熊果素、玻尿酸、神經醯胺一次補好補滿 ˶ ᵕ ˶  

IMG_2432.jpeg

天天早上必來一瓶開啟我的美好早晨

邊喝不但心情好還覺的吸收滿滿能量越喝越美

IMG_2374.jpeg

不只是我們喜歡

其實家中的長輩牙口如果比較差的也很適合喝這個補充營養 ⚯̫ 

光茵的銀耳是使用科技環控栽培的所以營養價值也比傳統菇寮的還要高

IMG_2376.jpeg

有時候趕時間出門肚子餓我也會隨手從冰箱抓一瓶帶著走 . 

輕鬆攜帶搖一搖開瓶即飲非常方便

IMG_2379.jpeg

感覺喝了滿滿的膠質

喝起來新鮮且香氣十足𓇥 ˖⁺  

真的是生津解渴的天然聖品𓂃 𓈒𓏸 

好喝又健康我好喜歡

IMG_2431.jpeg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