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愛買掏寶 ◔✧  

掏寶真的是滿滿的寶誒

不得不說我每次都買得很過癮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買的超美麗小朋友公主床🛏️

 

之前掏寶隨便買一買都好幾箱

説到買掏寶

集運商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碰過很不好的經驗 𖦹𖦹 ՞ ՞  

 

之前碰到不好的集運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   

挑了好久又期待很久的貨物

在好不容易收到的時候

竟然!被摔壞了

說實在真的很嘔 _

 

重點是來來回回吵了很久浪費的我很多精力

所以我發誓之後一定要找自己信賴的集運商

這次我在淘寶淘了大型玩具:上下床

₍ 📦 ₎ 給力的掏寶集運 愛買掏寶的人一定必看!

價格也不算便宜

3000多人民幣的上下床雖然覺得小貴

但是畢竟是给家中小朋友的用的也不能太隨便還是要挑個好的才行

之前朋友推薦的上下床看起來就脆弱很多

所以這次我花的很多心力自己在淘寶上比價跟挑選 

 

幸好收到的成品確實是讓我挺滿意的

這床的價格加運費比在台灣買便宜太多了ꕀ

算一算覺得還是挺划算的 𖤐´- 

 

這次因為是挑選大型傢俱

所以下標我特別用私人集運倉的地址 𖤐´- 

(地址和台灣客服人員可查看最下面

這樣賣家就會按照地址配送到集運倉

説實在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 

₍ 📦 ₎ 給力的掏寶集運 愛買掏寶的人一定必看!

畢竟之前發生過讓我不愉快的事情

加上這次購買的商品單價又不低

我當然要挑個讓我安心的才可以 ⺣̤̬ .  

₍ 📦 ₎ 給力的掏寶集運 愛買掏寶的人一定必看!

這間集運倉收到貨後會拍照通知

還會幫我檢查外觀是否有損傷

這點服務讓我覺得真的是挺不錯的  ˶ ̇ᵕ ̇˶   

₍ 📦 ₎ 給力的掏寶集運 愛買掏寶的人一定必看!

至少在大陸運回台灣前不要出問題

畢竟是漂洋過海讓我真的挺擔心的

清點完畢後集運倉就會安排上船

只要安心坐等收貨就好 ·͜·✌︎´- 

₍ 📦 ₎ 給力的掏寶集運 愛買掏寶的人一定必看!

這次收到我的包裹看到賣家打包的很用心真的覺得很窩心耶 ⸝⸝⸝♡︎   

整個都幫我包裝的很結實.

防護做的也都很好

而且派送前物流也會提前聯絡約時間再送貨

不會像之前的貨運突然上門讓我促手不及

這樣也不用擔心貨物突然上門沒人收貨的困擾

也解決的我上班不能馬上收貨的囧近

₍ 📦 ₎ 給力的掏寶集運 愛買掏寶的人一定必看!

而且他們家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  

這也是我之前沒有碰過的

就算不會組裝或是懶的組裝需要他們幫忙組裝也可以喲 . 

這樣一送到小朋友就有收禮物的感覺真的很ok

₍ 📦 ₎ 給力的掏寶集運 愛買掏寶的人一定必看!

分享給你們這次我配合的超讚集運商 ( ¯̱¯ )ง  

而且我還有跟廠商要到專屬優惠折扣碼喲:OJ09262

 

聯絡他們客服讓你有個完美的購物體驗 ˶ ̇ᵕ ̇˶  
1.賴客服:tz0702
2.wechat(微信)客服:13729901677

3.淘寶賣場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2569552201

4.官網地址http://www.taizhitw.com/

 

集運倉地址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龙眼工业路亿民星光文化街25-28号铺(台智货运)
联系人:您淘寶下單的名字
电话:13729901677 
邮编:523920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