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都會被人家問說你怎麼那麼香?

哈OJ應該有分享過在日常生活香氛是我的必備𓈒𓏸𓌲 𓍢

₍ 𓈒𓏸𓌲 𓍢 ₎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最貴氣的獸首

不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隨時保持香香的嗎?

平凡的日常生活也可以讓經典香氣留下特別的瞬間

OJ最喜歡的就是香味獨特的香水

 

₍ 𓈒𓏸𓌲 𓍢 ₎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最貴氣的獸首

之前就想要買Penhaligon's 潘海利根的香水*¨̮。˚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在2016年開始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𓈒𓏸𓌲 𓍢

19罐香水也都分別有不同的角色、個性、味道

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應該就在他們家了吧⁼̴̤̆◡̶͂⁼̴̤̆ 

 

 

₍ 𓈒𓏸𓌲 𓍢 ₎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最貴氣的獸首

 

這次我選的是Heartless Helen 鸚鵡淡香精 75ml

所謂『我生來就是男人世界裡頭的主宰者,我就是女王 . 所有的雄性動物皆要臣服於我。

而我亦是我自己的主人翁,只有我自己才是我的世界裡頭的唯一主角。』

非常的吸引我⸝⸝⸝♡︎ 

₍ 𓈒𓏸𓌲 𓍢 ₎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最貴氣的獸首

 

 

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

每一款外觀也是貴氣到一個不行

本身喜歡木質調性的我看上了這款的味道 ˘̴͈́˘̴͈̀ 

獸首造型:鸚鵡的Heartless Helen(雖遠亦近的Helen)

₍ 𓈒𓏸𓌲 𓍢 ₎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最貴氣的獸首

 

是一種『愛不到的香味』 . 

鸚鵡淡香精是Penhaligon's潘海利根獸首系列2019新增的新香

將每瓶香水以擬人化方式虛構出每瓶香水的調性真的格外地吸引人是不是?

香味正如同Helen令人深不可自拔的魅力

悄然地奢華綻放著

總是帶著傲視群雄的姿態、沒有男人能夠逃過她的手掌心 . 

我就是女王.

₍ 𓈒𓏸𓌲 𓍢 ₎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最貴氣的獸首

 

香調:柑橘花香調

前調:柑橘

中調:晚香玉

後調:木質元素

 

非常細緻的香味

奶油木材的芬芳與喀什米爾木香的完美交融𓂃 𓈒𓏸 

平常可找不到這麼耐人尋味的香氣

噴上真的覺得無比的迷人

花香木質調:柑橘、 晚香玉、 帶奶油味的木質香調

讓人無法抵擋的魔咒⸝⸝⸝♡︎ 

₍ 𓈒𓏸𓌲 𓍢 ₎ 香水界最精彩的上流社會恩怨,最貴氣的獸首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