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喜歡美容保養、愛拍照、化妝跟分享生活

天天的保養跟化妝一定不能馬虎

https://tinyurl.com/yktd8wk7

私密保養一直是我很重視的

注意到了Berberinn 貝寶妮因為是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對於喜歡簡單保養的我

無論是日常保養、沐浴跟乳液我都很在乎

畢竟生活中越來越少簡單又純粹的產品𓂃 𓈒𓏸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所以選擇好的產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同時也是一種生活價值與態度

我們的私密肌總是特別敏感需要被呵護照顧

貝寶妮全系列產品堅持不添加任何一滴化學藥劑

也因為這樣有眾多支持者

我自己也很喜歡⸝⸝⸝♡︎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奇蹟抗菌沐浴露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喲

使用對環境及肌膚友善的椰子油等去代替刺激性高的石化起泡劑

洗起來不但有淡淡的香氣也更安心

不單是沐浴也可以清洗私密肌喲𓈒 𓏸𓈒𓂂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大地療癒乳液還有添加岩蘭草精油跟薰衣草精油

很喜歡被它的溫和舒適的香氣包覆的感覺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而且質地清爽不黏膩夏天擦也很舒服𓈒 𓏸𓈒𓂂   

覺得每晚的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全效修護青春露有著非常方便的360°噴瓶設計

幫我們打造隱形防護膜

台灣炎熱的天氣妹妹真的很容易有異味

所以我每天出門都會噴做為日常保養

正噴倒噴都可以

也可以防止我們手髒接觸私密肌

方便又好用 ˶ ̇ᵕ ̇˶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好的保養是種讓人變美的期待

讓好的保養能夠走入的日常

 ₍ 🛁 ₎ 難得一見的零防腐劑的私密處保養品 Berberi 

沒有好肌底用再多頂級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

選到好的產品就是給肌膚多一層呵護

只用最好的Berberinn 貝寶妮已成為我的日常生活必備囉⸝⸝⸝♡︎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防腐劑 私密處 保養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