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繼上次體驗了芮比恩的spa保養組

這次又來介紹一下她們家了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說實在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保養真的是挺愉悅的

疲憊的一天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芮比恩spa保養組有深層淨化泥膜還有超時空精萃

個人蠻喜歡她們家泥膜的

不像以前我用過別人家的

15分鐘以上也不覺得乾澀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舒服的淡淡香氣也不會癢癢的

最喜歡的是敷完洗完臉

就很明顯臉有透亮的感覺

看了自己超滿意

我自己是一週習慣使用23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敷完臉擦上超時空精萃 

3:7油水平衡比例

看起來膠狀擦上去卻意外的很水潤輕薄

而且很特別的有種蹦蹦感

像是臉上有一層薄膜

有感覺到💦鎖水蹦蹦感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有時候我還會再加強做懶人保養

好用的面膜是我最好的朋友

個人覺得好的面膜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必須要是非常服貼的

畢竟服貼性佳滲透力才會好

無法緊貼肌膚的面膜說實在的蠻浪費精華液的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海洋保濕修護靚面膜跟花園嫩白舒緩靚面膜我都蠻喜歡的

出遊曬太陽後很適合用花園嫩白

成分有傳明酸、神經醢胺丶羅望籽玻尿酸

如果季節變換皮膚偏乾的時候我會用海洋保濕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個人最在乎的就是平常的補水💦

這也是日常保養很重要的一環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保養後我最喜歡的是早上上妝服貼的感覺

完全沒有不浮粉的煩惱

選到好的產品就是給自己多一層呵護

同時也是一種生活價值與態度

同時也是種讓人變美的期待 ⺣̤̬ .

 ₍ ˖⁺ ₎ 在家自己享受一下Spa級的泥膜保養✨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看了自己心情很愉悅呀 ⺣̤̬ .


┄┄┄┄┄┄┄┄┄┄┄┄┄┄⁣⁣⁣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