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於臉部肌膚的呵護一定不能少

對我而言最基本的保養少不了化妝水、乳液跟精華

能夠幫助肌膚補水💦

  

選到好的精華就是給肌膚多一層呵護

沒有好肌底用再多頂級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

  

首先

我喜歡清爽不油膩的產品

也是會讓我喜歡上的原因 ◟̆◞̆

  

畢竟炎熱的天氣用的不能透氣的

感覺肌膚都不能深呼吸了

喜歡即使夏天用起來也能夠清爽無負擔的

  

說到CHLITINA 克麗緹娜應該不少人都會想到spa 

以溫和而卓效的胺基酸護膚為品牌理念

  

 

  

最近在用的童妍精粹液就是它們家的

在家也可以自己天天 Home Spa  ◟̆◞̆ 

  

看到結合 2 大核心黑科技獨家創新專利T+ Nano 奈米微智囊球&獨特保濕配方就讓我心癢癢的

而且還有7 大胜肽天團跟微乳化深潤配方

  

深藍色的瓶身

號稱是最懂妳的顏控藍朋友

還有榮獲6大國際獎項的肯定

  

像我平常不太愛化妝

也喜歡裸妝感

能夠保持澎彈有彈性的蘋果肌真的很重要

  

藍朋友童妍精粹液讓我覺得使用一陣子後呈現自然光澤感

喜歡自己看起來自然透亮白無瑕晶透的感覺

肌膚狀況變好了真的是讓人很開心呀

  

有時候季節交替會讓我覺得臉有油光

看起來暗暗的真的不是很喜歡

持續的用了一陣子感覺這樣的狀況好多了

而且臉有繃繃緊緊的感覺

緊實感讓我挺喜歡的

(此為自身使用後效果,會因人而異哦

而且使用起來保濕不黏膩

看自己呈現自然光采透亮的感覺心情也很好  ⁼̴̤̆◡̶͂⁼̴̤̆

  

還有一點就是

肌膚偏乾偏薄的我

之前有時候會感覺到乾裂感

早上起床臉痛痛的( ᵒ̴̶̷̥́ _ᵒ̴̶̷̣̥̀ )

有時候化妝還會掉屑屑

除了不舒服自己看了也真的很不順眼^ 

  

連續一陣子的早晚使用後

最明顯的感覺就是上妝不會有脫妝的困擾

貼妝感也蠻明顯的提升了讓我很喜歡

  

整個看起來很光滑透亮

保濕感也蠻明顯的不會有之前的乾痛感

有藍朋友相挺 打造幸福的輪廓線

  

如果想要有更專業的護膚服務

也可以到克麗緹娜店內進行護膚喲

女人就是要多寵愛自己一點 ·͜·♡  


貼心小叮嚀:

按「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提醒親愛的讀者好友們應注意因應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使用狀況、時間和年齡⋯⋯等不同,每個人使用後各會有不同!


普遍廠商會選擇使用最好的案例作為代表,並非每個人都能有產品圖片或文字上介紹一樣的成果,必須詳細說明讓您了解廣告並非誇大效果、並且不具任何治療效果!

因此圖片和文字僅供大家參考而已,請各位斟酌考量後再做決定適不適合自己使用喲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