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快閃充二代分享

在自媒體的生活中

天天充飽活力的一天都是靠它╭  https://gbf.tw/ihk1x

現在出門都是用小廢包

小廢包就是需要一個超小大隨身行動電源

最近覺得我包包裡隨身攜帶的// iWALK 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 //閃充版有夠方便 .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2代不但擁有可愛的顏值而且還有顯示剩下多少電量

數位顯示電量不但看起來更時尚

也讓我可以精準地知道它剩餘電量不用害怕突然沒電可以用

最近我去韓國無意間發現我的手機亮紅燈

驚嚇到 . 

幸好我的包包裡有// iWALK 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 // 閃充版⚡️可以馬上插

真的是超方便拯救了我 .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PRO 快充升級版,提前一小時為手機充飽電

●數位顯示科技感實足,精準控電

●iCPU智能溫控芯片,高散熱,維持電池健康

●圓潤可愛造型,萌出新高度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2022年度 經典版銷售突破56萬顆,2023閃充版強勢推出 .

*電商平台熱銷榜主,廣受網友好評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

常常在不同的場合跟城市奔波忙碌

真的是需要一個好用的行動電源讓你做事更放心更給力

有了// iWALK 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 // 閃充版⚡️

不但可以一秒直接插入手機

還可以一次竟可同時充兩台手機 .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支援USB-C快充輸入和輸出

不用像之前的行動電源還要充電線 . 

也有通過BSMI/Rohs/CE/FC安全認證

 

這次的// iWALK 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 // ⚡️升級版

充電速度跟電力也很夠

讓我再也不用擔心鬧電荒⸝⸝⸝♡︎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只能說挽救我很多在外的時刻

跟口紅一樣大小丟在口袋也沒有什麼重量感 .

 

iWALK本來因它的高品質就廣受好評

光2022年度WALK行動電源銷售就突破560,000顆真的很厲害 . 

購買時包裝上也會有GUXONLOGO字樣可辨認正品 

 

┄┄┄┄┄┄┄┄┄┄┄┄┄┄ 一代分享⁣⁣⁣

口紅💄般時尚誘人的隨身充

顏值控的你擁有了嗎?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現代人根本離不開3C

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離不開手機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根本就是手機重度使用者 

拍照、修圖 真的是很耗電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跟你們分享最近超愛的iWALK4 直插式口袋電源 蘋果Lighting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不但有通過BSMI認證

擁有超可愛超時尚的外型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重點.大小竟然跟口紅💄差不多大而已⁰̷̴͈⁰̷̴͈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而且超愛它精品級的設計包裝

拿出來也很優雅時尚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出門人家還以為我在用口紅💄( ¤̴̶̷̤́ ‧̫̮ ¤̴̶̷̤̀ )

 

 

OJ 幫大家爭取10月免運超優惠

10/18-10/25

https://gpbuy.com.tw/srpny

只要ᴺᵀ590 單顆就免運. . +ᴺᵀ19即可獲得原價199的行動電源收納袋. .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而且現在流行小包👝

iWALK4 輕巧便攜的體積根本是小包的隨身救星 ⺣̤̬ .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用起來也超級輕巧方便直插即充電

再也不用有一堆線打結在一起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充電速度也蠻快的真的很讚.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外觀時尚好看又方便攜帶讓顏值控的我大愛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生活中的好物真的是非常給力的小幫手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最喜歡實用的生活好物

可以藉此賦予生活更多好感受·͜·♡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 🔋🪫 ₎ 小廢包必備♡゛iWALK快閃充⚡️直插式口袋電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