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過年正在煩惱要送禮什麼

金德老爹的兔年聯名『有李金賀』禮盒

語意『有你真好』喜氣的兔YOU真的是喜氣滿滿̮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用心的產品也是大部分人都會喜歡的

所謂送禮送到心坎裡

內容物也真的是很澎派˶⍤⃝˶ᵎᵎ

有金德老爹辣椒醬2罐及李排骨酥湯3

而且 還有精美的金湯匙1̷̴̷̴͈͈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打開瞬間有種高級感受

也真的是金有心意啦 ¨̮      

裡面有我最愛的排骨酥噎

李排骨酥通過雲林良品也有榮獲今年的台灣百大伴手禮喲 .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可以常溫保存的排骨酥湯真的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讓我能夠享受到快速的輕食料理

個人覺得輕鬆又方便

無論是平常中晚餐或是宵夜肚子餓都可以享用

甚至出遊露營都可以美味隨時帶著走

有時候想要簡單、快速料理都很可以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平常在家簡單就可以享用到美食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也真的是日常跟宵夜的好良伴

湯頭濃郁香的排骨酥湯喝了暖到心坎裡

傳統的台灣味、家鄉味長輩也都會很喜歡

愛美食的我一直很注重調味 

好的調味造就美食

無辣不歡的我覺得辣跟辛香料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 

金德老爹的辣椒醬可不簡單喲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可是有榮獲2022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章的1星奬跟2星奬

早中晚餐靠它料理超方便

不會像我之前用的辣椒醬打開只有滿滿的油

爽口清爽而且辣度也很夠 .

跟一般辣椒醬吃起來不一樣

濃郁的辣椒香氣配什麼真的都超開胃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而且辣也分很多種可依照個人口味跟料理去做搭配

水餃、拌飯、拌麵、調醬跟吃火鍋都少不了

我很愛酸辣跟重辣.

酸辣淋上雞翅真的是絕配.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喔對了 .還可以加入排骨酥湯裡面提味

口感層次都會更加提升ᵁᴾ

我個人覺得辣辣的超好喝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讓我在家隨時隨地都可健康又不失味覺層次的飲食體驗

享受麻辣爽快感超過癮⺣̤̬ .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而且這次金德老爹的兔年聯名禮盒紅配金也很大器

還有附上貴氣的紅包袋財氣喜氣滿滿 ◟̆◞̆

兩個禮盒都讓我覺得很用心

酸辣、重辣、輕辣、素辣椒醬多重選擇

新年拜年送禮也很可以˓◞˂̵

  

꒰🧧꒱ 金德老爹 辣椒醬聯名禮盒讓食物充滿層次香氣⟢酸辣跟重

 

 

┄┄┄┄┄┄┄┄┄┄┄┄┄┄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