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木耳露滑溜順口的口感

最喜歡每天早起來喝一瓶開啟美好的早晨·͜·   

  

本身的濃稠口感還多了甘甜清爽的味道

感覺喝了滿滿的膠質( ¤̴̶̷̤́ ‧̫̮ ¤̴̶̷̤̀ ) 

也很喜歡🧊冰起來冰冰涼涼好清爽

  

喝起來新鮮且香氣十足

真的是生津解渴的天然聖品 

喜歡多變化的人也可以加入牛奶、拿鐵、奶茶自由搭配

好喝又健康我幾乎天天早晨都會來上一瓶( ¤̴̶̷̤́ ‧̫̮ ¤̴̶̷̤̀ ) 

  

 

最近找到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又是連年獲獎的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三冠王菇神玄耳黑木耳露 

  

 

有別於之前看過市售的特別選用具有不透光、完全密封、減少氧化的特性較貴的馬口鐵罐包裝 

不但可以保存木耳露的風味

而且可以在室溫下保存18個月也不用擔心變質呢

  

 

而且菇神玄耳露一律採用彥廷農場初採有機黑木耳及純手工的黑糖來製作

聽說第一次採收的有機黑木耳口味最為鮮甜

而且營養價值也最高喲 ̫  

  

被譽為木耳界愛馬仕的初採黑木耳喝起來剛好滑順好入口

淡淡的黑糖香氣讓我很喜歡

黑糖感也不會過重

喝起來Q彈帶脆的黑木耳真的很討我喜歡

不知不覺我就會古溜完一罐呢⺣̤̬ .  

  

 

有黑木耳和白木耳兩款我都很喜歡

打開前可以先搖一搖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顆感口感˶⍤⃝˶ᵎᵎ  

白木耳-吹雪是細選上等白木耳加上冬瓜糖和水熬煮

完全可以喝到白木耳的清甜感 

  

倒出來看起來就像是綻放的雪花❄️難怪叫吹雪

清甜的口感每一口都感受到滿滿膠質

也無添加任何其他添加物並且使用高溫殺菌

真的是高品質耶.

  

 

而且小小一罐打開即飲超方便的

有時候早上出門趕時間可以隨時放在包包帶走超方便

或是肚子餓的時候直接打開喝一瓶

不但好喝而且馬上就會有飽足感

  

覺得年節將至

當作過年返鄉送給親朋好友的頂級健康禮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