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營養跟運動都是我們不可或缺的

每次買益生菌我都會想到去美式賣場ꕀ

一直都是買裡面的威德益生菌

面對換季或環境挑戰也不擔心 ꕀ 

畢竟現在非常時期 

又常常三餐在外 

蔬果纖維攝取不足 

保護力也要提升 

益生菌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 ꕀ 

也是我平常很喜歡的補充✧ 

一直都超愛WEIDER威德

每次去Costco都會特別買回家 


因為WEIDER威德的益生菌穩定性高不需冷藏保存 ꕀ

而且小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所以常常跟小孩出門我都隨身放在包包裡 .ᐟ

顆粒直接倒入口食用或是加入冷飲沖泡都可以✧ 

要補充也很快速方便ꕀ 


益口酵益生菌是四國功效專利SG-A95微笑益生菌所以更加的吸引我了⁰̷̴͈࿁⁰̷̴͈ 

家中孩童長期不愛吃蔬菜水果真的很麻煩𖦹ࡇ𖦹 ՞ ՞ 


而且小朋友也不愛喝水

常常有便便大不出來的困擾ᯅ̈  

兒童營養均衡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這次的益口酵益生菌含有蔬果發酵液+鳳梨&木瓜酵素

而且益口酵益生菌包裝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 ꒱⸝  


迪士尼Disney授權不愧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呢⚯̫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連家中的小孩都難得的搶著要吃呢 ⺣̤̬ .ᐟ

還有附上可愛的貼紙

一拿到小孩就玩的不亦樂乎

每天早上出門前還會吵著要與迪士尼朋友上學去

真的是可愛極了ꕀ 

本來日常補充蔬果精華就能夠助消化ꕀ

能夠每天一起補充真的是太棒了 .ᐟ

日常保養必須天天由內而外做起⟢

我一直相信美麗不等人

只有持續不間斷才能美麗又健康

快樂順暢每一天,狀態自然就OK囉 ◟̆◞̆

┄┄┄┄┄┄┄┄┄┄┄┄┄┄⁣⁣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