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唇彩的我每次收到一整排唇彩就會心花怒放 ̷⁺₊˚ 

相信很多愛美女孩兒們跟我一樣根本少不了唇彩

是不是是不是 

 

這次是開箱泰國品牌SO GLAM的彩妝唇釉𓈒 𓏸𓈒𓂂

本身泰國唇釉就是特別能夠加強持妝度所以更讓我喜歡ؔʶ̷ ˡ̲̮ ؔʶ̷)

而且長時間不脫妝所以也不易沾染口罩

用了一整天沒什麼補色的狀況下依然顏色很亮眼

而且嘴唇也不會看起來乾乾的清爽不掉屑 

  

 

所有的顏色都很美

像是幫我搭配好讓我在對的時間擦對的顏色💋

每一隻都很好搭配也很派的上用場 

  

 

重點是屈臣氏的線上平台都有賣耶

官網、蝦皮、樂天、yahoo也都有

價格上也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彩妝

只要有去逛也非常的隨手可得https://reurl.cc/eXL6mj

平常有逛都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顏色喲

  

 

而且唇刷的部分非常好用♡゛

斜角愛心唇刷微彎的設計模擬手指點壓雙唇時的角度 

所以擦得時候超輕鬆也能更精準描繪唇形

輕鬆完成性感完美唇形⸝⸝⸝♡︎ 

  

 

這次包裝簡約的SO GLAM 6款顏色馬上來試色給你們看

擦起來超香有一種淡淡的哈密瓜香氣

質地絲滑雖然是霧面的但是擦起來觸感滑順如奶油慕斯

顯色度的部分也讓我很喜歡

6色基本上都非常的好搭配日常穿搭 

  

 

SO GLAM 生奶油柔霧唇釉 01 淡雪草莓

  

如草苺外表的顏色

深紅帶著誘人血色

單擦就很好看也可以打造出另一種咬唇效果

 

SO GLAM 生奶油柔霧唇釉 02 糖漬山楂

  

顏色讓比較偏暗紅色

帶有一種神秘的氣息

也讓人散發一股更沉著的感覺

 

SO GLAM 生奶油柔霧唇釉 03 楓糖乳酪

  

有種陽光般的橘紅色 

淡淡溫暖的顏色是無論是打底或者是漸層咬唇都很適合

看起來有氣色又呈現一種莫名的慵懶感

重點是擦完超顯白讓我很喜歡˖ 

 

SO GLAM 生奶油柔霧唇釉 04 櫻桃果醬

  

櫻桃果醬顧名思義就是櫻桃果醬色

個人覺得櫻桃還帶著一點橘色

所以擦起來顏色多了明亮感

日常穿搭幾乎都很好搭配

 

SO GLAM 生奶油柔霧唇釉 05 紅磚布蕾

  

 

沒錯 . 是最顯白鮮豔的正紅色

大氣又豔麗

擦上氣場十足 . 

 

SO GLAM 生奶油柔霧唇釉 06 蕃茄梅蜜

  

是帶著奢華感的棕紅色

暗暗的磚玫瑰色調

讓人有沉穩成熟的感覺

  

 

唇彩💄對我而言一定是每天必備

展現一天美好的氣色就是靠好看的唇彩💄˶ ̇ ̇˶  

真的很喜歡SO GLAM 

  

選擇好的產品是同時也是一種生活價值與態度

是種讓人變美的期待

讓好的美妝保養能夠走入的日常

有好的氣色自然美麗無法擋囉

超美唇釉💄推推給愛美的寶寶們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