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分享『我的米好生活』

  

我喜歡純粹的產品𓍯

雪芙蘭 X wwiinngg插畫聯名高質感插畫版超可愛的

全系列都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只有在屈臣氏獨家熱銷販售喲

  

更展現了在地小農精神

米淨系列『我的米好生活』是採用花蓮有機東豐米

最近天一下冷一下熱的紅紅癢癢很討厭

我都是用我的米好生活

  

尤其特別乾的地方濕敷做加強保養
無油配方親膚清爽不黏膩

米淨款只要化妝水濕敷3-5分鐘後特別的舒適  

大容量天天濕敷也不心疼

  

化妝水後水潤凝霜我會擦上一層

而且妝前使用感覺讓妝感更加服貼  

 

很喜歡這種快速X有感X單純的感覺 ¨̮

  

有時候我也會用薏仁系列『我的薏想世界』喲

之前雪芙蘭與知名插畫家wwiinngg聯名在薏仁系列合作的時候『我的薏想世界』上市即大獲好評

所以今年再以米淨系列合作『我的米好生活』  

  

我當然也是馬上擁有 -᷄֊-᷅ 

採用台灣在地植萃彰化二林紅薏仁

感覺臉摸起來柔嫩膚觸

光澤度也提升不少  

  

米好,肌膚更美好 . 

 

米淨系列『我的米好生活』是採用花蓮有機東豐米🌾

還有精選台灣在地植萃薏仁系列『我的薏想世界』是採用彰化二林紅薏仁

保養起來米萃美膚不但柔嫩而且還有提亮膚色勻亮白皙的感覺˶ ̇ᵕ ̇˶ 

  

 

今年新上市系列新品面膜我當然沒錯過玻尿酸+冰河泉水加拿大的純淨泉水搭配小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超有感˖⁺

另外米神經醯胺+冰河泉水也很能補充水分𖤐´-  

  

酒吟釀麴富含美膚酵母讓我感覺敷完面膜晶透細滑˖⁺

好喜歡超導隱形布膜超柔細特性能夠完美貼合臉部 

這樣才有滿滿精華鎖住的感覺

而且還可於自然分解喲♻️

  

 

最喜歡這樣的健康保養日常

米好,讓肌膚更美好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