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有質感的美好生活一定少不了好的居家好物

好的生活小物不但能讓心情美麗而且使用的時候又讓人感到愉悅

  

超討厭鞋子髒髒的̈   

每次一回家只要鞋底黑黑的看了就覺得很煩躁

畢竟球鞋的髒污只要未即時清潔的話

很可能會變成無法處理的永久性污漬^  

對於愛鞋的我真的是一大殺傷力捏 .      

  

最近發現PHILIPS小旋風電動洗鞋機 ¨̮          

有防水等級IPX5所以使用起來也不用擔心

好的生活用品真的會帶給生活更多的方便性⺣̤̬ .       

  

*高達500/每分效率球鞋護理
*3
種刷頭適用各種材質
*
防水等級IPX5使用更安心
*
長效續航80分鐘
*
體積輕巧便於攜帶
*
智能壓力提醒,保護愛鞋
*
電池動力即換即用
*
官網購買免登錄享全球2年保固

  

軟毛刷頭可以輕鬆清潔鞋面   

像是網布或是帆布都很合適用

不用擔心用一般的刷子會破壞鞋面材質

  

硬毛刷頭可以拿來清潔較堅硬的材質   

平常穿的鞋子橡膠底因為穿出門有灰塵很容易髒掉

這時候硬毛就都非常的好使用

而且PHILIPS小旋風每分鐘500轉更能輕鬆去除頑固污漬   

以前用手刷真的是好累人啊

  

另外還有海綿刷頭

鞋子的材質如果比較脆弱容易刮傷

像是皮革跟麂皮

之前我都會不知道髒了該如何清潔

現在有了海綿刷頭真的是替我省了不少麻煩

  

 

刷鞋子的過程也有智能壓力提醒

只要壓力過大就會自動停止旋轉

這樣完全讓我不用害怕傷害的鞋子的表面

清潔乾淨的同時也可以保護愛鞋   

  

至於清潔劑的部分

我個人特別有挑選PHILIPS推薦的Jason Markk

是專門的球鞋清潔劑

只要在清潔完用乾淨的布或是濕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非常的方便使用

輕鬆、方便又省力( ¯̱¯ )  


生活中的好物真的是非常給力的小幫手

最喜歡實用的清潔生活小幫手

大推給跟我一樣的球鞋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