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運動、休閒到居家的穿著我都很重視舒適感

有好材質的運動服飾一直都很吸引我

讓我從一天的開始到結束都感到很舒服 ¨̮  

  

平常就很愛居家運動跟瑜珈

在家隨時都會適時的抬抬腿、扭扭腰、動一動保持身材

  

因為愛美的我就算在家也不想穿的隨便  

最近發現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

  

而且最近看網路節目玩美心計也有看到凱鈞老師推薦這款所以決定入手試試看

  

收到果然沒有失望

設計超美也更能修飾曲線  

  

一開始真的單純只是想購入新的運動服

沒想到一穿覺得超厲害捏

給你們看前後的樣子

前: 

 

後:

 

  

覺得穿起來整個修身效果超好  

跟我之前穿的其他牌子真的感覺有差

  

大腿、小腿瞬間少一寸̷̴̷̴͈͈ 

 穿上去的時候真的有驚艷了一下

 

時尚俐落的剪裁及實穿造型讓我非常喜歡

接觸肌膚的感觸非常涼爽親膚

運動時尚真的是少不了一件好穿的壓縮褲

  

sNug不但能夠收腹提臀縮腰

而且同時又能完美修飾身形所以讓我很喜歡  ◟̆◞̆ 

  

穿上運動的同時就像是在替身體保養一般

光想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感覺做動作更有穏定肌肉跟避免晃動的感覺

  

不但可以減少運動傷害而且長時間雙腳也比較不容易鐵腿

更能保護核心肌群

也讓我能夠在平時延長運動的續航力( ¯̱¯ )  

  

穿起來超修身

腰線馬上都明顯的跑出來了. 

獨家研發在腹臀腿分段加壓專利製法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

  

 

腰頭還有綁帶設計

所以如果還想要隨時調整緊度的話也很方便

  

而且腰臀部有彈力布料支撐

另外在大小腿採圓筒壓力編織

  

所以在穿的時候一開始覺得很有緊度

但穿起來瞬間覺得彈性很好而且大腿細了一寸

 

  

(看了真的超開心 ˵¯̴͒¯̴͒˵ʱªʱªʱª〰︎   

  

膝蓋部位彎曲的時候彈性也非常好讓我很喜歡

運動動作做起來都很有包覆感、很舒適

也不會像之前穿過別的壓縮褲會勒太緊感到癢癢的

真的非常適合外出或是居家運動穿

我覺得他們家的款式跟機能都蠻不錯的

  

腳踝的部分的緊度設計都讓我很喜歡

德國壓縮機台編製而成共有7段漸進式加壓

腳踝的地方壓力最重再慢慢往上遞減

不僅有好的包覆力長期穿脫也不容易鬆掉

連我媽看了都說身材超好超心動的⚗︎·̫⚗︎

  

高密孔洞非常的親膚、吸濕且透氣乾爽

在家做瑜珈、運動時很舒適速乾透氣不悶熱

  

輕薄彈性非常好 穿起來也很顯瘦  

我媽跟我出門一直狂摸直說彈性超好

因為不只有 OUTDOOR 運動必備

像是運動新手容易腿腿、長輩容易軟腳、跌倒

或是做久站工作的人都很合適穿

所以我也超推薦我媽穿的

最近也打算再入手一件給她·͜·

  

而且超級涼爽舒適

款式簡約又好看

線條的設計收邊上都非常簡約俐落 

  

重點是外出穿搭也很好看

緊身高腰一直是我喜歡的版型

  

因為高度包覆具良好收腹效果超級修身版型

快看我的屁股有多翹  ˵¯̴͒¯̴͒˵ʱªʱªʱª〰︎   

 

褲子臀部跟大腿延伸至臀上的線條設計也非常修飾臀型

  

不緊俏臀而且整個人看起來瞬間超修長◔✧  

穿起來零著感又能吸濕排汗覺得超舒服

除了運動平常穿搭也很有時尚感

  

 

時尚生活品味不能少

這裡買有專屬優惠喲̤̫͚ ♡゛https://snug.tw/n8Yj2

 

sNug不愧是2022有榮獲 MIT 臺灣金選商品真的挺不錯的

科技與創新技術不斷的融合透過布料革新來優化『人與生活』的關係而推出多種符合人性需求的機能款式真的很棒 .  

跟你們分享我最近在家愛上的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sNug·͜·

提醒跟我一樣愛美的寶寶們宅在家可不要吃吃喝喝忘了維持身材唷̫

◆sNug 官網:https://shop.snug.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ocks.supersocks/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