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毛孩子常常有耳道上的困擾

寵物真的很容易發生這樣的問題

長期下來也很難根治

₍ 🐶 ₎ GoodMo 歸毛家族

家裡的毛小孩豬豬真的是太愛抓耳

有時候又愛甩頭、耳垢分泌物多有臭味

之前還有耳疥蟲酵母菌等問題

一直都有持續看醫生想要控制

₍ 🐶 ₎ GoodMo 歸毛家族

天天看著毛孩子豬豬不舒服實在很不忍心( ᵒ̴̶̷̥́ _ᵒ̴̶̷̣̥̀ )

一直抓一直抓的也叫不聽

重點是反反覆覆的根本無法完全根治

而且紅通通的看起來也很醜꒦ິ^꒦ິ  

₍ 🐶 ₎ GoodMo 歸毛家族

這次看到GoodMofamily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的組合真的讓我很心動ꕀ

選擇它也是因為它是全台第一榮獲「SNQ 國家級認證」寵物護膚品牌喲⟢

₍ 🐶 ₎ GoodMo 歸毛家族

研究很久,我還是選擇添加歐盟有機認證成分的潔耳液

溫和水狀質地能夠清出分泌物也不刺激,搭配萌耳靈

給予耳道營養形成保護膜,重點看完說明覺得真的能夠提升耳道機能,給予耳道滋潤作穩定!

這才是最重要的!

₍ 🐶 ₎ GoodMo 歸毛家族

這樣也不用讓豬豬長期吃藥控制

能夠擺脫耳藥控制是我比較在乎的⟢ 

畢竟長期使用類固醇、抗生素真的讓我很擔心o̴̶̷᷄ ̫ o̴̶̷̥᷅  

₍ 🐶 ₎ GoodMo 歸毛家族

有歐盟有機認證成分的潔耳液讓我能夠輕鬆清出豬豬耳道的分泌物

也能讓耳道乾淨清爽

用完觀察幾天豬豬也沒有跟之前一樣耳朵臭臭的⟢ 

₍ 🐶 ₎ GoodMo 歸毛家族

每次使用完我還會用萌耳靈舒緩精華幫豬豬按摩一下耳朵

不但能保養耳朵也能幫豬豬建立耳道內防護層

這樣一陣子下來都沒有看到豬豬跟之前一樣每天抓抓耳了  ◟̆◞̆  

₍ 🐶 ₎ GoodMo 歸毛家族

平常大約一週我會幫豬豬做兩次清潔

豬豬耳朵的狀況明顯的比之前好多了ꕀ

₍ 🐶 ₎ GoodMo 歸毛家族

應該很多毛孩也跟我家一樣非常敏感,

甚至偶爾還會發紅

法鬥除了耳朵之外

皮膚也很容易有這樣的問題ꕀ

₍ 🐶 ₎ GoodMo 歸毛家族

像豬豬就會常常抓癢

就算幫豬豬定期洗澡保養

耳朵也還是不定時會有一塊一塊紅通通的

長期下來有時候因為環境溼度也會變得嚴重ᯅ̈   

₍ 🐶 ₎ GoodMo 歸毛家族

這次的寵物萌耳保衛組合就有豬豬正需要的精萃營養霜 ꒰ ¨̮ ꒱⸝  

精萃營養霜是外耳敏感不適給予營養滋潤的

不但可以保護豬豬的耳朵

同時也可以維持皮膚的健康⟢ 

₍ 🐶 ₎ GoodMo 歸毛家族

希望能夠幫豬豬修補皮膚機能

一陣子下來真的看得出敏感的部分有不一樣

之前看豬豬每天身體紅通通的真的好心疼啊🥹 

有了精萃營養霜感覺就像是給了豬豬更溫和、更有感的防護ꕀ

₍ 🐶 ₎ GoodMo 歸毛家族

替毛孩子選擇產品的時候,一切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GoodMofamily從原料來源證明、配方設計的科學實證、專業合格的工廠,到產品相關安全檢驗都有嚴格的把關

讓家中的毛孩子能夠不再抓抓耳、不再把身體搞的很敏感又抓破皮的,真的是太需要了ꕀ

超愛這次GoodMofamily歸毛家族的完美組合⸝⸝⸝♡︎     

 

毛孩愛抓耳、甩頭、臭味、耳垢分泌物多、耳疥蟲酵母菌等都是毛爸媽的困擾

想要家中毛孩告別抓抓耳跟紅的狀況,真的很值得試試看喲𖤐´- 

https://tinyurl.com/ytrnqws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