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小孩每天都會出門跑跳
最近夏天了真的是很害怕小黑蚊跟蚊子的侵襲...

IMG_6096.jpeg
特別是這三年受到看不見得威脅困擾
一瓶可以抗菌的嬰幼兒防蚊液推薦為育兒必備

當然是選擇草本天然不含環境用藥的小黑蚊防蚊液,給小朋友使用會安心許多!

IMG_6095.jpeg

有時候兩小上課回來全身上下都是包ᯅ̈
加上最近好天氣很好是出遊的好季節
發現現在連去個咖啡廳☕️很多室內都是改開放式的
雖然很美不過真的是蚊蟲擋不了
所以嬰幼兒抗菌防蚊液推薦是我的每天日常必備
無論室內外都用得到
也是大家應該都少不了的產品 ꒰ ¨̮ ꒱⸝    

IMG_5620.jpeg

之前用過的味道太重讓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一直在找比較合適的產品
當然也是家中小孩能用的 ⚯̫
讓我找到了一款挺不錯嬰幼兒抗菌防蚊液推薦給你們˶ ᵕ ˶ 

IMG_6094.jpeg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很喜歡
尤其是家中跟我一樣有小孩子的人更是需要嬰幼兒防蚊液欸ꕀ
之前使用過的抗菌防蚊液有些成分對小孩來說會太刺激
畢竟小孩使用難免會特別注重成分的問題
嬰幼兒防蚊液推薦選擇天然精油草本防蚊產品
給孩子使用才能真正安心

IMG_5624.jpeg

一開始我是在找防蚊貼片
畢竟方便隨身攜帶有很輕巧ꕀ
結果發現小不叮不但可愛到不行而且味道超香超好聞⟢

是我很喜歡的草本精油香氣

跟之前我用過的都不一樣超香超好聞

噴了不但香香的,草本還有一種讓我很放鬆的感覺

IMG_5657.jpeg
以前小朋友都會把這類的產品丟到一邊
這次的小米兔聯名草本防蚊貼片深受小孩喜愛ꕀ

IMG_5647.jpeg
真沒想到她們現在竟然會搶著用
所以我卯起來一次將全系列商品買齊⟢
打算全部來試用看看 ᐧ༚̮ᐧ 

IMG_5622.jpeg

這3款草本防蚊品我個人特別的喜歡
快看我的分享來了⸝⸝⸝♡ 

IMG_5623.jpeg

首先小不叮抗菌草本驅蚊雙效噴霧真的很好用⟢
我是特別買來要給小朋友出門、出遊使用
所以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適合嬰幼兒的防蚊液成分
發現我以前用的很多款小黑蚊防蚊液都有像DEET、派卡瑞丁這類的成分
屬於環境用藥其實是不適合嬰幼兒使用的
敵避刺激性較高
而派卡瑞丁雖然相較溫和但食藥署還是規定2歲以下的嬰幼兒禁止使用

IMG_6097.jpeg

環境用藥成分的小黑蚊防蚊液我自己是很不喜歡
時效性雖然比較長但長期噴在身體上也是不太好
加上都是2歲以上比較合適使用
所以我這次特別注意購買防蚊品的成分

IMG_5621.jpeg

這款嬰幼兒抗菌防蚊液推薦我很喜歡

英國、美國及紐西蘭三國認證成分,有機草本防蚊液

添加了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義大利佛手柑精油
搭配美國環保署認證天然驅蚊成分「諾卡酮」
實驗證實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跟小黑蚊防蚊液
讓草本防蚊力能延長
更特別添加紐西蘭有機認證「桃柘羅漢松」
抗菌率達99.9%

IMG_6099.jpeg

添加檸檬跟甜橙
噴了不會感到身體黏黏的⟢
清爽的感覺很適合夏天ꕀ
以前用過的抗菌防蚊液有些噴完會有不舒服的黏黏感
而這款抗菌防蚊液推薦味道非常的清新舒服˖⁺
小孩也不會抗拒
這次去開放式咖啡廳☕️甚至吵著要自己噴

IMG_6098.jpeg

小黑蚊防蚊液方便攜帶我都會放在包包

對付小黑蚊跟蚊子很可以 .ᐟ 

  

噴頭則是採用德國工藝360度全面噴頭製作,就算是倒過來也可以噴.ᐟ 
不像之前有些噴頭有噴久了就噴不太出來的問題ꕀ

 

IMG_5659.jpeg

另外還有一款黃色瓶身嬰幼款我也很愛⟢
小不叮草本驅蚊噴霧嬰幼用有加義大利佛手柑精油˖⁺
噴出來有香香的檸檬、甜橙精油香氣˖⁺

而且還有加上我平常喜歡的廣藿香跟花梨木精油ꕀ

  

根本不像是一般的嬰幼兒防蚊液
整個香氣層次感大提升ꕀ
會添加甜橙精油
是因為小不叮有特別研究寶寶們對甜橙精油的接受度比較高

 

IMG_5650.jpeg

重點是全家大小都能使用

而且小不叮全系列商品都是不含派卡瑞丁、DEET等環境用藥

也沒有添加樟腦、PARABEN防腐劑、MI&MCI防腐劑、人工香料跟色素
所以噴到小孩跟比較高質感的衣物上也不用擔心殘留或是有玷污 .ᐟ 
一樣是有效的小黑蚊防蚊液
帶小孩出遊的時候我通常都是2-3小時補一次
整體使用上我都蠻喜歡的ꕀ

IMG_5649.jpeg

最後就是我家寶貝超愛的小不叮X小米兔聯名草本驅蚊貼片⟢
專為小孩的貼心設計
先是看到聯名日本小米兔圖樣小朋友就搶著要貼貼紙的概念ꕀ


而且打開的清香味小孩也都很喜歡直喊著很香
效果上也還真的挺不錯的
一盒有12枚挺夠用的ꕀ
去公園玩貼一張
遊玩的過程都沒有小黑蚊接近
回家檢查也沒有被叮
這樣上學就安心了不少
鋁箔夾鏈袋包裝可以直接讓她們放在包包隨身攜帶自己貼ꕀ
回家後檢查也真的沒有像之前一樣被蚊蟲叮咬
就覺得真的挺讚的
味道是蚊子最討厭的艾草精油、香茅精油跟尤加利精油香氣˖⁺
採用3M的背膠貼在身上或是衣物、包包上都可以
戶外4小時是沒有問題的
隨時可以自己補充加貼ꕀ

IMG_5648.jpeg

小不叮草本防蚊品的種類跟容量都很齊全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
只要出門我都可以依照我包包的尺寸去選擇攜帶的嬰幼兒防蚊液
外型可愛又好噴ꕀ

IMG_0493.jpeg

 

也有可以直接放口袋的滾珠乳款式
已成為我的夏日出門必備聖品囉𖤐´- 

IMG_0492.jpeg

⚠ 貼心小叮嚀:使用產品前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再行使用喲ꕀ

║ 蝦皮:https://reurl.cc/2LQygE
║ FB:https://www.facebook.com/bitefighters
║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tefighters_tw/
║ 品牌官網:http://www.bitefighters.com/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