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展現出來的樣子就是門面

我非常注重個人的形象

衣服皺皺的像菜乾真的不行 .

IMG_2546.jpeg

常常外出跑來跑去衣服又要隨時保持平整

我都是靠// Roommi 手持蒸氣掛燙機 //𓂃 𓈒𓏸 

讓我無論在家或是出門在外燙衣服都可以隨時擁有好心情

IMG_2662.jpeg

最近收到這台 // Roommi手持式掛燙機 // 真的是超方便

主要是多種面料皆可使用

而且尺寸手拿方便740g也不會感到太重

IMG_2547.jpeg

重點是出門旅遊小機身可折疊也方便攜帶放行李箱不佔位置

讓我無論是出門在外或在家都可簡單整平衣物

隨時看起來體面、整齊、平順

天天也更能擁有好心情

IMG_2665.jpeg

一鍵調整蒸汽開關&模式

只要長按電源鍵2秒

40秒就可以完成預熱不用等.

 

。低強蒸氣,兩種模式
。最高216°C,殺菌除螨
。最大25g/min蒸氣量,掛/平兩用
140ml 容量水箱
。過熱斷電,安全保護

IMG_2548.jpeg

除了我選的奶茶色還有白色

兩色其實都很美型

而且掛/平皆可很實用

低強兩段爭氣模式也讓我很喜歡

平常出門必穿的襯衫、T-shirt、大衣、裙子跟牛仔褲都可以輕鬆除皺.

IMG_2550.jpeg

低蒸氣模式可連續用12分鐘-可以用在輕薄、細緻的衣物

強蒸氣模式可連續用7分鐘-可以用在在厚、皺摺較多的布料

 

另外有附上毛刷刷頭可以順便再燙衣服的時候清除一下惱人的毛髮跟棉絮

IMG_2549.jpeg

高溫蒸氣也可以順便消除一下討人厭的塵蟎之類的

所以我也會用在平常常用的枕頭跟棉被上

來做一下淨化清潔保持乾淨衛生.

天天睡得也更安心⸝⸝⸝♡︎ 

IMG_2536.jpeg

只要裝滿水開機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非常的方便快速不用等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