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有質感的美好生活一定少不了好的居家好物

鼻子比較敏感

在換季的季節或是常常因為空氣不乾淨、有灰塵害我一直瘋狂打噴嚏

而且身體很容易癢癢的很不舒服^

除了好用的空氣清淨機

給力的濾網真的是家裡必備 .

  

 

最近家裡的小米空氣清淨機Pro正打算要更換清淨機濾網

替大家科普一下空氣清淨機需定期更換平均6-12個月

於是找到了綠綠好日

  

空氣清淨機濾網真的超推它們家的

裡面有提供超過30個清淨機品牌的濾網 ̫

種類多達200種的品項非常的齊全

本身都是用原廠濾網

  

 

看到價格後發現居然比原廠便宜̷̴̷̴͈͈

畢竟平常買耗材也是花費不少生活開銷⃚⃙̴ ⃚⃙̴

有了綠綠好日能夠幫我省下每年昂貴耗材費所以決定入手

而且整體效果也蠻好的

所以如果考慮濾網副廠就蠻推薦它們家的 ¨̮

  

 

濾網有通過「英國皇家認證協會UKAS」及「SGS」等多項國際認證

綠綠好日標明主打能夠去味、過濾PM2.5還是抗菌濾網

  

平常煮飯的油煙味有了漁網活性碳濾紙也能夠增強去味

而且濾網內夾的奈米銀塗層還能搭配不同的前置濾紙

不但可以更有效地幫我過濾掉可見的毛髮˖

也更能延長濾網使用的時間跟壽命

平常再也不用擔心鼻子癢癢

  

 

我這次選購的是這款紫色的「強效抗菌型濾網」

現在下單還有贈送前置靜電過濾棉

配合濾棉使用可有效延長濾芯壽命,攔截毛髮、大型灰塵

  

最讓意外的是綠綠好日所生產的濾芯都具有RFID貼紙 能夠正常顯示濾芯

(之前買過其他副廠就沒有這款功能 讓我無法隨時掌握濾芯狀況)而且我也很欣賞綠綠好日有在做公益活動,能夠將一點點的錢回饋給大自然

『你下單,我種樹』

從今年2月起只要我們在綠綠好日官網每筆訂單

都將會把五元捐給社團法人「 高雄愛種樹協會」 ̮

不但幫我們用於育苗、造林、護林行動

透過這樣的日常方式

在使用必需品的同時也可以喚起更多人對環境的關注

這真的是我的地球需要的

  

 

服務上當然也是很不錯才讓我注意到

首先,因為不是原廠

所以一開始當然也是會擔心不能使用的問題

但是綠綠好日提供了我『7天內無條件退換貨』讓我買得更安心

而且也不怕購買後有問題˓◞˂̵

  

 

再來就是我有研究過

綠綠好日的濾網皆11開模製作 .

所以我就不用擔心尺寸不合、裝機卡卡的各種不能用的狀況

即使真的出現這樣的狀況只要保持原包裝就可無條件退換

  

 

換濾網也挺方便的

濾網有做拉手布的設計

所以換濾網的時候不用怕碰到沉積已久的灰塵

輕鬆省力又方便 .

 

現在全館單筆消費999即可享免運

  

 

好用的生活小物不但能讓心情美麗而且使用的時候又讓人感到愉悅

簡單、實用、美學兼具˖

既有用也很符合我的日常需求

最喜歡實用的生活好物帶給我的生活更多的方便性生活

這些好物也真的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呢 .

 

滿1000可使用折扣碼:greenday30喲!

(訂單現折30,效期到2023/12/31

 

版權所有©

圖文末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