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果🌰真的是相對健康又好吃零嘴

口感與營養兼具

讓我天天營養補給養顏好氣色

『懂得愛自己,才是真長大』喲 ◟̆◞̆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健康早晨的首選就是萬歲牌 

萬歲牌每罐都有「安心履歷」👉只要掃描罐裝上的「安心履歷」QRcode就可以即時查詢馬上看到每個食材從原料產地、成份到檢驗報告的資料

所以我總是買得很安心𖤐´-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已經習慣每日適量的堅果營養補給 

每次去全聯我都會看看有出什麼新口味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這次全新口味上市

除了有採低溫烘焙飽滿的堅果還有混搭「櫻桃果乾」及Q甜蔓越莓

當零嘴的口感層次也大提升 .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最喜歡保留滿滿的堅果營養  

富含維生素E、原花青素、富含膳食纖維、含鐵及多種礦物質

最喜歡的夏威夷果、杏仁果、腰果、榛果混合一次大滿足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最近天氣超熱我超愛在吃冰淇淋的時候上面撒上堅果𓎩𓌉 

真的是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怎麼搭都很合  

最原始堅果的風味跟香氣我超喜歡 .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我個人一直很愛健康的小零嘴

鈉含量低讓我吃得健康美味無負擔

營養早晨有了萬歲牌堅果🌰輕鬆完成每日補給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採低溫烘焙堅果保留堅果營養

萬歲牌吃起來顆粒飽滿香脆滋味無法擋

最喜歡那咬下去酥脆的口感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讓精緻又健康的美味開啟每一天

無論是當零嘴吃或是早上加在牛奶優格裡面都超讚的 ¨̮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這次我直接在家DIY冰品的時候撒上堅果

口感整個大升級ꕀ

早餐吐司🍞抹上chees跟果醬加上堅果真的超美味

 ₍ 🌰 ₎ 萬歲牌夏威夷纖果 開啟健康早晨 健康美味一罐到位 

我每天的健康活力給美妍好氣色都靠萬歲牌了  

下午茶跟晚上當零嘴也不會罪惡喲 ¨̮  

完美的健康零嘴首選⺣̤̬ .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