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最近OJ愛上的面膜

一天一片保妳美美麗麗 ´͈ ᵕ `͈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重點是超多種口味款式

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跟狀況去搭配使用喲

讓每天的保養成為一種儀式感⸝⸝⸝♡︎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每天的膚況跟狀態都不太一樣

加上平常也會定期去醫美做一下保養

這時候我就會用玫瑰乳霜+極致保濕這兩款面膜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另外再加上潤澤保濕修護精華油加強

所以OJ非常喜歡這一組懶人保養

自從有了SUNIA油水平衡就是這麼簡單·͜·✌︎´-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SUNIA全系列產品每一款都清爽不黏膩推薦給大家♡゛ 

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爭議性防腐劑

 

這次OJ也會送整組的給大家體驗一下他們家的魅力喲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其實好用的面膜本來就是我不脫妝的小秘密❛˓˂̵  

懶人保養秘方五種口味滿足我的不同需求

特別注重保濕的我喜歡這樣保水滋養的感覺

讓我晚上不用在特別多做其他保養快速又省時 ⺣̤̬ .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保濕、透亮一次到位輕鬆不費力

輕透水潤透亮的感覺讓我很喜歡

有時候狀況不好擦完紅紅乾澀的感覺也消失了 ˶ ̇ᵕ ̇˶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多種保濕成分讓我的保養一次到位

早上出門前也可以急救使用喲

 ₍ ¤̴̶̷̤́ ‧̫̮ ¤̴̶̷̤̀ ₎ 懶人保養必備好用 

敷完水嫩嫩有沒有♡

 

而且SUNIA採用類天絲布膜

所以使用起來極貼、極柔非常親膚

面膜布為天絲環保材質是可自然解降回歸大自然 ¨̮ ¨̮ ¨̮  

敷臉也可以做環保♻️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