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早餐我最喜歡簡單又有飽足感的紅藜果膠

早餐我會加入豆漿、鮮奶、一起飲用特別好喝 . 

( 𓇥 ˖⁺ ) 有麥芽牛奶般香氣的E極孅麥紅藜果膠,給我滿

不會結塊非常好溶解

平常也可以隨心所欲地搭配不同的飲品𖠚 

( 𓇥 ˖⁺ ) 有麥芽牛奶般香氣的E極孅麥紅藜果膠,給我滿

想要享受人生那麼追求健康生活真的是必備的 ·͜·✌︎´- 

畢竟健康美麗造就了質感的品質生活 ¨̮ ¨̮ ¨̮ 

( 𓇥 ˖⁺ ) 有麥芽牛奶般香氣的E極孅麥紅藜果膠,給我滿

紅藜果膠好處多多

主要是可以讓我有飽足感的同時又能健康營養補充

( 𓇥 ˖⁺ ) 有麥芽牛奶般香氣的E極孅麥紅藜果膠,給我滿

聽說E極孅麥紅藜果膠是一般果膠的雙倍

平常餓了、嘴饞、宵夜、下午茶時刻都可以泡了直接喝很方便 𓇥 ˖⁺

( 𓇥 ˖⁺ ) 有麥芽牛奶般香氣的E極孅麥紅藜果膠,給我滿

藜麥本就是一種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與胺基酸的穀類

很能滿足我們的日常所需喲

所以我非常喜歡早上起床來一杯

( 𓇥 ˖⁺ ) 有麥芽牛奶般香氣的E極孅麥紅藜果膠,給我滿

而且紅藜的膳食纖維可是等於2倍的白米呢 .  

他們家的泡牛奶有一股麥芽牛奶的香味讓我還蠻喜歡的

平常肚子餓非常方便解決一餐

所以OJ家裡紅藜果膠一定必囤 𓇥 ˖⁺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