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的我最重視衣服穿起來的身材比例

運動穿搭自然也不能馬虎ɞ̴̶̷  ̫ ɞ̴̶̷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最近運動都是穿PP石墨烯塑崩褲𓈒𓐍𓂃   

新款還有分褲裙跟短褲

也有藍色跟灰色的主打限量色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一直都很喜歡石墨烯材質 ¨̮  

不但具有恆溫效果而且釋放遠紅外線功效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材質有拒冷保暖的功效

穿起來不厚重而且我覺得拒冷保暖穿起來很舒適⺣̤̬ .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就算天冷也可以讓冷風進不來,溫度不出去

材質真的非常適合秋冬的運動穿搭˶ ̇ᵕ ̇˶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而且MIT、好品質的PP石墨烯塑崩褲

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風雲賞冠軍寶座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今年還有獲得『國家品質金牌獎』

當然我最主要在乎的還是穿上顯身材比例有更好的視覺𖤐´-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有了MIT好品質的PP石墨烯塑崩褲

無論在家看電視或是做瑜珈🧘

都感到保暖舒壓又舒適⸝⸝⸝♡︎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而且深藍色不但好穿搭

穿起來顯瘦效果也挺好的呢!

₍ ‎🧘‍♀️ ₎運動穿搭也不能馬虎!蟬連三年女人我最大年度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