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睡覺也要有儀式感 ⸝⸝⸝♡︎ 

最愛絲滑般的觸感

Qmomo的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好的居家儀式感¨̮ ¨̮ ¨̮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喜歡它的簡約時尚的設計

最喜歡它V型低領線條

可以露出性感迷人的鎖骨線條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搭配上細緻蕾絲拼接散發著低調奢華的女人味˖⁺ 

回春氣色月光灰高顏值看起來更顯高雅

好喜歡它的光澤感˖⁺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美容覺主』雙C絲滑成套睡衣 ͛.゚ 

穿上晚安推推讓我不用擔心下垂、副乳等困擾 ( ´͈ ᵕ `͈ )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舒服的程度就連睡覺時也沒有壓迫感

雙C魔力拉提集中美容胸型

睡覺時也不用擔心胸部會變形

絲滑彈力緞面的親膚材質也不影響睡眠 ͛.゚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而且高雅的設計兼具多way穿法

不只居家,就算外出穿搭也都OK

睡衣+BraTop 多種滿足*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褲褲穿起來也超級修飾臀部的

舒服與時尚兼備,簡約又大方 .  

₍ 👙 ₎ 『連睡覺都變成一種保養』 晚安推推讓我可以享受美

晚安推推讓我在家的每一刻依舊能夠美美動人𓈒𓐍𓂃  

甜美自己也寵愛另外一半⁼̴̤̆◡̶͂⁼̴̤̆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