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3C產品不離身

像我每天一定要用手機平板跟電腦作業好多事

加上身為部落客還有從事美的行業

日常天天需要拍攝時尚高質感的照片

愛美食跟旅遊踩點的我對於平板的功能性很要求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最近愛上了ViewSonic ID2456 

它是一款 24 吋 Full HD 手寫觸控顯示器

瀏覽照片呈現高品質的視覺效能

螢幕以 6H 莫氏硬度強化玻璃覆面保護

還有防眩光包膜處理

並且結合抗藍光功能與無閃爍技術

涵蓋 120% sRGB 超廣色域

超越目前我使用過的數位顯示器的演色力標準

照片跟影片顯示色澤更飽和且看起來更鮮豔

大螢幕🖥讓我長時間使用上也更舒適

所呈現出的影像更驚豔逼真

讓我在長時間瀏覽挑選照片上更清晰方便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還有很討喜的一點就是支援Microsoft Pen Protocol 觸控筆 

這真的是嶄新的設計

突破滑鼠限制,盡享隨心所欲的精準手寫筆觸

能夠自由掌握手寫筆真的超方便

擴展了工作空間看了真的很讚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MPP2.0 主動式電容筆結合搭配PCAP 10 觸控技術與防手掌誤觸功能

不但方便好用而且反應準確迅速

不得不說真的是突破了平常的滑鼠限制

而且搜尋🔍資料在螢幕上用手快速完成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ViewSonic ID2456 24 吋 Full HD 手寫觸控顯示器

三邊及背面皆附磁條

也可隨時吸附閒置手寫筆

不怕使用的時候一不小心會用不見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且結合ViewSonic獨家研發vTouch

運用手指完成所有操作

更直覺的數位互動教學體驗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讓長期使用Mac的我同樣可以享受如在Mac上的指法操作真的是讓我特別喜歡

有時候我會在家準備家教小朋友的PowerPoint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自從有了ViewSonic ID2456 24吋手寫觸控顯示器

讓我在做互動教學課程PPT的時候也更得心應手

同時還有內建雙喇叭設計開箱即可用

也支援簡易遠端通訊真的非常方便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ViewSonic ID2456 24吋手寫觸控顯示器背面有支架

 

打開支撐即可擺放桌面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即使是像我本身是屬於3C電腦白癡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USB-C一線整合隨插即用

隨時連接電腦跟筆電超方便

插線即可使用減少在那裡設置的時間

根本不用擔心使用上的問題

也讓工作環境更快速有效率

同時還有HDMI 4K 影像輸入/輸出超清晰

高達 90W 電力也可反向提供筆電電源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不得不說由三隻胡錦鳥組成的 ViewSonic越來越厲害

如果跟我一樣在工作室、居家辦公、居家備課或是有線上教課的需求的人真的很可以參考

ViewSonic ID2456 24吋 手寫觸控顯示器一定會成為你的得力助手
 

꒰🖥꒱ ViewSonic TD2456 手寫筆觸幫你突破滑

 

┄┄┄┄┄┄┄┄┄┄┄┄┄┄⁣⁣⁣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