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閃⚡️連結╭☞ https://reurl.cc/OvDxY3

這隻不買真的會後悔 . 

 

創造有質感的美好生活一定少不了好的居家好物 . 

不但能讓心情美麗而且浪漫又讓人感到愉悅

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覺得肩緊痠痛

在家的我只要要喝杯紅酒🍷好好的放鬆自己

 

     

最近收到嘖嘖預購超過 310 萬的肯定的 // ROYROSA 魔手刮痧棒 // 𓂃 𓈒𓏸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 ̇ᵕ ̇˶   

  

 

【ROYROSA】2023升級版 魔手刮痧棒 $855

【ROYROSA】有機精油棒 $449

【ROYROSA】魔手刮痧棒+有機精油棒 $1199

  

 

聽說第一代ROYROSA在韓國wadiz預購就超過1.3億

說實在也我挺好奇這小東西的能帶來什麼功力

ROYROSA的熱石白色美型外觀讓我很喜歡 . 

小小的輕量化設計也可以隨身放在包包裡想用就用

握把式的形狀也很好抓 . 

自己幫自己按摩也可以不費力的穩穩地拿 ¨̮    

 

用起來覺得很像是人手在按摩

有人體工學的按摩師手感設計挺舒服的

像我這種不會按摩的新手拿去用我男友他都說很舒服 ♡̷⁺₊˚

   

重點是根本不太需要出力 . 

我本身就是力氣很小

每次按我男友他都說沒感覺

有了魔手刮痧棒大概就是瞬間提升50%的功力⺣̤̬ .  

  

而且一支刮痧棒包含虎口、拳頭、大拇指、屈拇指、指尖和手掌外側等等擬真設計

完全可以針對各種不同的部位按摩超級紓壓⸝⸝⸝♡︎ 

按臉部帶到太陽穴也超舒服的

  

 

.極致擬真按摩師手感人體工學的設計角度

.熱石、冷敷按摩萬用二合一功效

.適合初學者和專家不僅簡單掌握又輕巧攜帶

.抗菌陶瓷材質通過檢驗安全無有害物質

  

 

搭配ROYROSA的精油棒真的是很放鬆𓍯

而且因為是固體棒狀也很好攜帶不怕流到包包裡

使用起來感覺蠻滋潤的味道也很舒服

跟魔手刮痧板搭配起來按摩真的有深層紓壓的效果捏

自從有了魔手我每天都會不自覺拿起來自己按摩

  

 

這組真的要買 . 

完全就像家有按摩師一樣舒壓𖤐´-

快閃⚡️連結╭ https://reurl.cc/OvDxY3

  

 

©OJLIN 版權所有

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