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喜歡美容保養、愛拍照、化妝跟分享生活

女生對於臉部肌膚的呵護一定不能少. 

保養一定不能馬虎 ¨̮    

我喜歡簡單保養 

最近換季了感覺臉部乾燥無光澤ʚ̴̶̷.ʚ̴̶̷̥̀ 

看到依在生活館有韓國專櫃級保養品日東直送零時差非常的吸引我

  

 

平常就愛吃益生菌

但卻沒有聽過益生菌能使用在保養品之中 

看到不但可以增加保濕度還可以光滑透亮真的挺吸引我的. 

覺得很神奇所以決定來試試看

  

 

而且. 直接5折還升級送3樣正貨真的超嗨. 

價格跟韓國廠商拿到無比優惠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

(千萬別錯過優惠碼:SEM-NM857⚡️⚡️

  

 

而且這次的【益生菌面膜】還有超殺優惠套組. 

組內含三盒,每盒 10 片,共 30 片超夠我用的

本身屬於偏乾又敏感的我在保養上面非常著重基本的保濕

面膜也是我平常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喲

而且這也是懶人保養的不二秘方呢̴̤̆◡̶̴̤͂̆  

  

 

一片有 25G 精華液真的很足耶. 

面膜紙的材質還是藍桉樹中提煉出來的天絲纖維面膜紙

使用起來滲透力相當的不錯而且很親膚

能夠完全的服貼

覺得面膜真的要服貼才能保水又把保濕的成分都給鎖住

  

 

而且這次日東製藥獨家的三種益生菌

皮膚乳酸菌/韓國最早益生菌/亮白益生菌

從三千種乳霜菌中特選的三種菌變為是主成分

每次用完不但覺得保濕度很夠而且暗沈的感覺好多了

早上起床化妝得時候妝感也特別的服貼

整個人看起來清透又亮白真的讓我很喜歡

  

 

有時候沒時間一層一層保養我也會拿來救急 

對於跟我一樣忙碌的上班族女孩或是還有沒時間保養的媽媽們

都很很適合急救補水跟搶救疲累蠟黃使用

只能說生活中好用的面膜真的不能少

 

這次還有很不錯的贈品喲

☞只要輸入OJ專屬優惠碼: SEM-NM857⚡️⚡️ 可立刻升級產品套組-升級不加價真的超優惠. . 

  

 

而且都是我們平常女孩們少不了的日常保養

Firstlab 菲特研泡沫清潔洗面乳』140Ml

日東升級版益生菌嫩白洗面乳

一樣是含有益生菌的洗面乳

而且還有添加芍藥根跟甘草提取物增加保溼

不但泡沫非常綿密而且透亮感很明顯

洗臉完繃繃的緊實感覺我挺喜歡的

 

Firstlab 菲特研 特效保溼化妝水』 300ml

不浮粉是不是光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益生菌精華化妝水=水乳二合一凝露

日東最新 3.5 倍升級版不但質地輕盈超級好吸收

不只是晚上 ͛.

白天上妝前我也是用這瓶

妝感特別的貼妝也不會浮粉所以在近期已成為我的愛用

 

Firstlab 菲特研 益生菌嫩白面霜』 15ml

化妝水完接著我會只用這瓶

完全不加ㄧ滴水的益生菌嫩白面霜

除了添加七種益生菌還有白睡蓮花提取物

當初就聽說有內含跟專櫃小棕瓶一樣成分的二列酵母所以特別的吸引我 

  

用一陣子下來覺得對於保濕、補水、亮白的整體感受都挺不錯的

通常我會用在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

希望可以好好的幫我鎖住水份跟我的保養

 

喜歡純粹的產品的人很可以用看看喲

其實越簡單越純粹 

我一直都喜歡能注入足夠的保濕的

而且好的保養在臉上那種舒服的觸感讓我很喜歡

用起來溫和不乾澀也讓自己的氣色更美好了̤̫͚ ♡゛

 

官網:30 天見證肌膚奇蹟組 (sayi.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ayi9431?mibextid=LQQJ4d IG: https://instagram.com/sayi9431?igshid=YmMyMTA2M2Y=

客服電話: 03-287-3332 

營業時間: 09:30~17: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 LIN 的頭像
    OJ LIN

    OJ LIN

    OJ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